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落实“迎评”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按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科研处党支部于9月7日上午在校本部科技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专题生活会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统一思想认识,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讨论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魏文国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认真落实、扎实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确保迎评工作落到实处,不在自己那一环掉链子。部门各位同志围绕迎评工作谈了自己的做法和想法,大家群策群力,确保评估的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科研处  胡海琼)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