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19〕719号),本次申报涉及2020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项目、2020年度广东省企业沙龙活动项目、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PCT国际专利培育布局项目、2020年度广东省专利代理质量提升项目和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能力提升项目共6大类别。

请各相关单位组织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按照通知要求,本次通过网上申报,同时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由于本次项目通知发出时间较晚,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尽快准备材料。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17:00时,届时须将申报材料的纸件(一式五份)提交行政楼610室,电子件发送电子邮件78514533@qq.com。

联系人:王瑞、李恒华

纸质材料提交地点:行政楼610室

联系电话:020-38257683;邮箱:78514533@qq.com。


科研处

2019年9月16日


附件: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全面加强省级知识产权促进工作,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我局制定了《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6,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请各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将申报材料的纸件(一式五份)和电子件(发送电子邮件和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上提交两种形式)报送我局知识产权促进处。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原则上应为广东省内注册的科研机构、高校、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组织等,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二)项目申报资料。申报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三)申报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四)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请申报单位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并切换区域和部门至省财政厅,再点击进入“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省市场监管局栏目下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中选择相应申报项目,按系统提示注册、填报并上传相关资料。

  (二)项目评审。我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排序列入2020年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库。

  四、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发文之日起至2019年9月19日17:00时,逾期将不接受申报。

  五、联系方式

  项目申报办理联系人详见附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1 2020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主题沙龙活动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3 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4 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PCT国际专利培育布局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5 2020年度广东省专利代理质量提升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6 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能力提升项目申报指南.docx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2日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