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1年度科研管理工作大会

作者:李岱素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1月27日,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大会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召开,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唐宇主持。学校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机遇新挑战,整合全校科研力量,齐心协力,力争学校科研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对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系统性布局,包括组织科研队伍、健全管理制度、协同工作体系等,强调要做好科研保障支撑工作,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把科研工作做大做强。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科研工作重点,结合自身的工作任务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