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赵慧民教授应邀到西班牙开展科研与技术国际合作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领域项目(No.2017A050501039)和广东省普通高校国际暨港澳台合作创新平台及国际合作重大项目《深度学习与压缩感知数据处理及其安全性应用平台》(No.2015KGJHZ021)的计划和需要,1月20日—2月25日,项目负责人、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赵慧民教授应邀到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University of Extremadura)、格拉纳达大学(University of Granada)和塞维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Sevilla)计算机系统与电信工程学院,进行了压缩感知、深度学习以及安全性数据处理的应用技术的研究和交流工作。

 

 

交流期间,赵慧民教授进行了生物医学图像信号处理和机器学习数据库、云计算应用等技术操作,并参与了领域内的多场学术交流与教育讲座活动,包括技术人员和学生的交互、成果转换和技术应用。赵慧民教授的技术得到了同行专家的普遍肯定。(科研处 计算机科学学院)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