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戴青云副校长主持召开科技管理团队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为提升学校科技服务管理水平,以高质量科技服务促进学校科研工作,1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戴青云在河源深河金地创谷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科技管理团队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


 

会上,科研处、河源研究院、交叉学科研究院、河源校区管委会等相关科技服务管理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各科技服务管理人员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在实际科研服务和日常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2021年工作计划、科研管理团队组建、科研服务水平提升、科研重点任务攻关、科研项目流程管理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研处负责人就相关研讨内容,提出了2021年科技服务开展思路:一是要立足现实,放眼未来,不断完善以激励为主的科研奖励措施,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二是加强科研处的协调与指导,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三是大力培育优秀科研团队,依托科研团队的科研主力军作用,提升科研战斗力;四是建立完善科研成果转化机制,以高质量创造为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要营造开放的科研氛围,发挥科研的先导与引领作用;六是结合学校实际发展做大做强科技服务,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能力。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后,戴青云对学校科技服务管理团队过去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机制体制建设,推动学校科研上规模和水平。戴青云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学校提出的建成博士授权单位的相关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科技管理人才队伍培养,切实提升学校科研规模和科研水平。戴青云指出,要加强对国家、省市各级各类项目开展“地毯式”挖掘,纵向到底,实现国家级重大项目、平台、奖项等高水平科研成果的突破;要积极拓展学校服务经济社会的边界,横向到边,促进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对地方、企业的服务能力,尤其是要依托学校河源校区支撑,发挥河源研究院窗口功能,加强对河源市经济社会的服务力度。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