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换届工作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科研处举行换届工作交接仪式,学校副校长戴青云出席,科研处新任干部、离任干部以及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接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戴青云主持。

会上,戴青云宣布党委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并就离任干部对学校科研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干部的加入表示欢迎。戴青云指出,在上一任班子的努力下,学校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科研经费从几百万到突破五千万,科研平台、相关科研获奖及校地研究院建设均取得了零的突破,学校参与国家级、省级重点研发项目数、高水平论文数等均有较大的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十分不易,感谢上一任班子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根据学校提出的建成博士授权单位的相关要求,我校科研规模仍需提升,新领导班子的任务艰巨,希望新任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新老班子就如何承前启后、无缝对接地做好交接工作做了共同交流。离任处长魏文国介绍了科研处具体情况,就单位公章管理、教职员工、文件资料、场地设备等方面与新任处长进行了交接。离任副处长唐斌、郑振兴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支持学校科研工作。新任副处长李岱素、向丹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熟悉相关工作,适应新岗位,做出新成绩。

最后,新任处长唐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很荣幸来到科研处这个大家庭,将继承和发扬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与全体科研处成员同心同德,拼搏奋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具体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廉洁自律,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履行科研处处长岗位职责;二是服务大局,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保证投入充足的精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提高学校科研氛围,力争完成学校科研任务,为新发展阶段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新任处长唐宇与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工作研讨,初步理顺各科室任务分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情况,顺利完成了科研处新老班子交接工作。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