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聚合力 业务交流谋新篇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由曾路主任带队,中共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一行共10人莅临我校,与我校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及业务交流活动。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唐宇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戴青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凌靖波书记感谢省基金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及办学特色,希望借党支部共建机会加深彼此了解,实现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让党建更好地引领学校基金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曾路主任介绍了省基金委近年来支部建设的工作亮点,提出打造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专业化基金委工作队伍的目标,强调了创新管理的工作思路以及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对于我校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曾路主任提出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对青年人才培养、注重学术积累、深化管理创新等指导性意见。戴青云副校长表示本次支部共建及业务交流活动很有成效,要求科研管理部门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认真研判形势,理清思路,创新管理,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台阶。

活动期间,基金委一行参观了交叉学科研究院智慧农业实验室,实验室主任介绍了农田信息空天地协同感知与精准管理技术及应用的相关研究及成果并获得高度认可。同时,基金委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非遗传承大师工坊,深入了解我校在非遗物质文化传承和创新创业孵化以及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工作中展现的特色与亮点。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