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项目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0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颁发了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学校校长骆少明教授主持的“农用无人机低空遥感信息获取与肥水药精准管控关键技术及装备”项目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该项目由我校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所、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富士特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从化华隆果菜保鲜有限公司共同完成。项目主要围绕农用无人机及飞控系统、无人机低空遥感信息获取装备、以及机-地一体化植保作业装备及管理系统等三方面技术开展深入研究,研发的系列产品和系统已实现产业化并进行了推广应用。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