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戴青云副校长为科研处党支部党员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月10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副校长戴青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戴青云带头宣讲。她以《学长征精神,破科研困局》为题,讲述了长征对中国革命及新中国成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认识和理解。戴青云指出,目前学校的科研发展正处在一个相对困难的境地,要学习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敢于突破科研瓶颈,勇于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博士点学科建设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之后,支部其他党员唐宇以《红专并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和谐发展》为题,曹立新以《从学习强国“新思想”学习中领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王永超以《党的百年奋斗史及对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启示》为题,先后作了专题党课。

会上,科研处党支部书记还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文章精神。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度和广度。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科研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学校科研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