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戴青云校长参加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3日,科研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工业中心106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校长戴青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唐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唐宇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他指出2022年科研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服务大局,积极谋划推进,形成工作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戴青云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会议在2022年新学期初召开,是一次凝聚意志、汇聚力量的学习会。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信仰。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勇担当,善作为。2022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位党员要直面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在各项工作中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攻坚突破,深入挖掘潜力,全面拓展资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干实事,求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通过制定计划,形成问题清单、制定任务清单、落实责任清单。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对面、实打实为师生逐一解决难题,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