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高标志性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科科研高质量发展,3月8日,科研处邀请华南理工大学丁焕峰教授,暨南大学潘启亮研究员开展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人文社科相关各单位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秘书、有申报意向的教师等80余人参加辅导。

辅导专家以自身课题申报经历和丰富的评审经验为基础,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类型、题目设计、研究内容、思路框架、学术规范等各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设性意见,进行了“教科书”式解读辅导。参会人员就选题名称、论证思路等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专家请教交流,专家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政策解读和解答,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最后,辅导专家鼓励青年教师抓住每次的申报机会、提前谋划,多向优秀同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

此次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内容信息量大、拓宽了视野、清晰了思路,参会老师收获满满。专家辅导是项目组织申报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的有效途径。近期科研处将针对不同项目继续开展系列专家辅导活动,为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