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组织开展2023年科研工作量审核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科研处组织开展2023年科研工作量审核培训会议


为更好完成2023年科研工作量审核工作,科研处于3月22日在东校区工业中心106召开科研工作量审核培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教辅单位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A48


上,科研处工作人员详细宣讲和解读了学校科研政策文件从依法依规的角度分别针对不同学科专业教师介绍了各类科研成果工作量登记和审核要点,详细说明了相关申报流程、审核程序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并现场演示科研管理系统审核功能。会后,科研处汇编并发放了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手册和工作量审核常见问题解答,帮助各单位科研秘书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和能力,为打造高素质科研秘书队伍奠定基础。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