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入库工作的通知》(http://kjj.gz.gov.cn/xxgk/zwdt/tztg/wjgg/content/post_8847997.html),列入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专家库是申报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和广州市科技计划农业领域相关科技项目的前置条件,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请入库。

请有意申请入库的老师下载填写《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备案表》(附件1),纸质件交至东校区行政楼608室审核;完成后,在线填写《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在线登记表》(附件2),并上传相关材料,提交入库申请。校内提交上述时间均为2023年4月14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邱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38265406。


附件:

1.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在线登记表二维码

2.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征集入库表

科研处       

2023年3月15日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