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广东省科普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协《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广东省科普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粤科协联〔2022〕31 号)文件精神(https://www.gdsta.cn/tzgg/content_36573),现组织我校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参加大赛。

参加大赛作品的类型和要求请参考作品要求(附件1),并于2023年1月15日前在满天星科学素养融媒体服务平台(http://kejiaofun.com/)上传报名表(附件2)和参赛作品。

请各二级学院、省市科普基地等单位积极动员老师、学生参赛。关注公众号“广东科技报”(微信号:gdkjbwx)可了解大赛最新动态以及赛事解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20-38257683

邮箱:kyccxy@gpnu.edu.cn

科研处

2022年12月26日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