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我校在东校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暨“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黄秋文,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揭榜挂帅”项目揭榜人参加了活动。

黄秋文副校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校首要政治任务,宣传好、研究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宣传思想和社科理论研究的头等大事,参与“揭榜挂帅”项目工作的各位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研究阐释工作。他认为学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本次以“揭榜挂帅”项目形式发动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是我校有组织科研的一次创新性尝试。

会上,科研处唐宇处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七个重要问题”》为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委宣传部韩柏光部长简要介绍了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揭榜挂帅”项目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对参与项目揭榜的老师们下一步开展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李尚旗教授、李峰副教授作为揭榜人代表,与科研处唐宇处长签订了揭榜协议。



据悉,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揭榜挂帅”项目活动是由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联合发布,旨在广泛发动全校师生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加强理论研究和阐释工作,并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项目发布后,在全校教职员工中产生了热烈反响,经预申报、资格审查等环节后,共产生36项有效揭榜项目。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