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2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有组织科研工作成效,努力推动我校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特质,坚守岗位职责,担负主体责任,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选举了黄涌同志为科研处党支部副书记,并在党支部书记挂职期间主持科研处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