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字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创新团队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一、团队简介

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创新团队是2022年由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省级高校创新团队。该团队是一支专注于探索数字化技术在职业教育领域深度应用及创新发展的学术队伍,致力于依托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智能化、个性化的职业教育新生态、新模式。团队集结了职业技术教育、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以及网络工程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职业院校教师,形成了跨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优势。目前,团队成员共1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6人,副高职称8人,中级职称3人,其中博士13人,硕士4人。

二、科研成果

设置了包括5G+数字校园深度融合、职业教育数字化应用系统、职业教育数字教育资源、职业教育信息化管理、职业教育专业改革典型应用等五个前沿研究方向。自成立以来,团队成员共发表SCI/SSCI等外文期刊论文*篇、CSSCI等中文期刊论文41篇,出版学术专著*部,获得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项。主持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项,各级各类教改项目9项,与企业合作开展课题研究*项。与此同时,团队成员快速成长,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入选省市级教育高层次人才1人次,获得省级科研奖励3人次,团队研制的政策报告被市级单位采纳1次。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