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处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工业中心106室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热情高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和践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