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处长李华民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5-11-06 点击数:

11月5日,“学者视野——周末科技文化艺术系列讲座”第575讲在白云校区三教108举行。应学院团委、经济与贸易学院邀请,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处长李华民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突破“萧条”重围:支招中国经济发展新战略》的学术报告。

李华民教授从“切入点,经济偏蓝的切身经历:三个故事”、“下滑、衰退、萧条与危机:教科书如是说”、“中国经济萧条重围的表现”、“中国经济萧条重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突出萧条重围,中国做了什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他广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以及风趣幽默的语言给现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李华民教授,现任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处长,(广州)区域金融政策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区域金融政策省级创新研究团队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外聘)硕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第六届)特约研究员,广东省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广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广东省社科界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千百十工程”学术带头人省级培养对象(届满合格),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曾负责完成10余项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在《经济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金融研究》等国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经济金融论文百余篇,有27篇次被《新华文摘》或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等期刊转载或索引,10余篇入选各级别国际学术研讨会。(团委 经济与贸易学院)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