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山大学科研院刘梅副院长来我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5-01-23 点击数:

为配合我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1月21日,学院特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联络站负责人、中山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兼基础研究与科技成果处处长、军工办主任刘梅来我院作相关讲座及申报动员会。各工科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教师等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戴青云主持。

刘梅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管理》为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和申报的丰富经验,紧紧围绕“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这一主题,从2014年国家基金总体情况介绍,2015年申请及资助政策新的变化特点,以及在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梅还现场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会上,戴青云鼓励我院教学科研人员提早准备、勇于创新、精心谋划,积极大胆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力争今年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较好的成绩。

此次讲座内容具体,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对于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以及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营造浓郁的科研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科研处)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