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专利项目获第二届广州市校园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3日,由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广州市华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承办、我校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广州市校园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决赛在天河区举行。

我校积极组织科研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我校科研处卢旭教授的专利项目《基于室内定位的智能就餐资源共享系统》、工业中心郑振兴教授的专利项目《基于机器视觉的设备标定和人工智能检测关键技术攻关》,均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培育高价值专利、促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参赛项目累计涉及超过500余件专利或专利申请,其中围绕核心技术的专利申请数超过50件,发生专利权或专利申请权转让的专利数有14件,显示出高校科研团队知识产权运营意识逐渐增强。


作者:向丹 李岱素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