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与佛山高新技术开发区顺德园联合建立科技服务站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委“1310”战略部署,12月15日,我校与佛山高新技术开发区顺德园在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进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科技服务站”揭牌及教授地图发布仪式。顺德区委常委吴楷钊、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谭艳玲,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局长杨艳生等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黄秋文率队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黄秋文对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的邀请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博士层次职教师资培养产教联合体的工作等。他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与顺德各界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推动校企协同发展,本次共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科技服务站”,是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重要标志,并力求把服务站打造成为校企技术合作的标杆。学校将组织各学院的专家教授团队来服务站开展技术交流,不断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为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的企业、科研机构、政府部门等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科技服务。接下来,学校还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企业需求和技术专家资源的智能匹配,提高企业与科研团队的对接效率,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他提出,科技服务站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学校与顺德园管委会以及园区企业建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合作关系,实现园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佛山高新区顺德园辖区范围包括大良、容桂、北滘、陈村、杏坛5个镇街,截至2023年12月,佛高区顺德园在册登记企业2.5万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137家、上市企业29家。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