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戴青云校长参加科研处党支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6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校长戴青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列席参会。



戴青云校长就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对于我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她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通过把握一个主题主线、做好两篇统筹文章、弘扬三个历史经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把握若干重大战略的“1+2+3+4+5+N”学习思维导图,系统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同时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学习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融会贯通,深学细悟,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入心。二是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推动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业务工作中充分实践党建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学校科研管理效率,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共同上台阶。

会上,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支部党员还重点研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专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章节重要论述。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