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戴青云校长参加科研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月10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长戴青云同志到会指导,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唐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唐宇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含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对照“六个带头”方面的重点问题,唐宇首先代表科研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深入检视剖析,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唐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余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接着,其他领导班子同志以及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

校长戴青云对科研处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充分肯定,并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省高质量发展主题下,对科研处今后发展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科研处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强特色补短板,创新思路、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