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黄秋文副校长出席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2月10日,科研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黄秋文出席会议,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唐宇主持。



 


会上,唐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随后,唐宇对新学期科研处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对国家基金申报、教育厅项目结题、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校级科研团队考核、产学研合作拓展、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等近期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继续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黄秋文充分肯定了“十四五”开局以来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系列成绩,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总体目标,从科研经费指标、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科研成果突破、科研平台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助推学校“申博”科研工作指标顺利完成,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努力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电话:020-38265406、020-38256675    Email:kyczhk@gp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科研处